八嘎啞噜?

还没入坑/还没入坑/真的没有入坑啊噜

翻相册想找其他的照片,又看到了这些图。

以前总是快速划过假装看不见,今天仔仔细细一张张地看。

那时候我在哈尔滨上学,他要在上海工作。当时觉得上海好远,可是因为喜欢又想一直走下去,放弃了北京一家很优秀的设计院,果断找了在上海的工作。我妈问我你想好了吗,我说我想好啦。没联系后的后来他问我为什么去了上海,我忘了我说什么了,大概是与你无关吧。

那时候还流行恋爱保险,三年后与心上人结婚的那天,会收到一万朵玫瑰。他问我你真的想买嘛?我很确定。当时我想的是哟哟哟说不准不用三年就结婚了,他说他想28以后,他还什么都没有。我真的不在意只要是他就好。

那时候五音不全的他给我录了首我最爱听的歌,那天晚上我激动地睡不着觉,其实我现在就是听着这首歌打下的这些字的。有些时候虽然联系方式删了,但是之前点的语音收藏都还留着,也该消失了。

那时候基本每天我都会在荔枝上记录自己的心情,回头听听也挺有趣的。最近看了场电影,想到他后泪流不止,我这个人真的泪点低。

没联系之后通过一次电话,他说接电话的我冷酷无情,全程在呵,可谁知道我当时连话都不会说了。他问我有没有问题要问,我有但我怕知道答案,他说你骂我吧但我确实骂不出来。说实话到现在我都想知道经过,但我还是不想听到。

评价一下这段感情中的我:嘴硬心软爱冷战不善表达,把所有勇敢都用上了。评价一下这段感情:有趣,必定产生而不该产生,把它丢在风里。

2019-10-21  02:49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八嘎啞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