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嘎啞噜?

还没入坑/还没入坑/真的没有入坑啊噜

我可能要爱别人了

之前有一天梦到了他,他和我解释了为什么和别人在一起了。

那是在海边,阳光很好,沙滩很亮,他一脸微笑。

我问他你为什么没陪我看过海,他也没说什么。最后一起散步,他和我说她来找我了,我就看着他的背影挥手走开了。我能感觉到我是哭醒的,但是内心确实是释然的。

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会想做他一辈子的朋友,不开始这段感情。

毕竟这个世界上最了解我的男生就是他了。


-分割线-

我可能要爱上别人了,

这个人也说好不好,说差不不差。但是我没什么热情了,对爱情的感觉一滴都没有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八嘎啞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