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嘎啞噜?

还没入坑/还没入坑/真的没有入坑啊噜

干,一段感情真的太容易影响一个人。

那个狗男人让我现在都不敢喜欢别人,接触了一个人只要稍微不联系我言辞略微不当我就会患得患失胡思乱想。我是傻逼吗,我不是傻逼,但我没得办法。

我也想好好爱一个人,很难吗。

实在不行我去相亲了,我实在不想再在这种患得患失期待又怕受伤害的感觉下度过了。真的太难受了,怀疑自己怀疑人性怀疑他人怀疑他人情感与真心。最重要的是不断地自我否定。

我是真的怕。

世界上美好的感情那么多为什么不能给我一份,

世界上那么多的安全感为什么不能分我一点点。

你说他玩玩我就玩玩,可是你知道多少年吗,青梅竹马一段破感情拉拉扯扯九年有了分手大结局。我是真的放下了,可是那种怕抛弃的感觉太强烈了,遇到喜欢的也不想上前了。

干。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八嘎啞噜? | Powered by LOFTER